欢迎~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For You

好奇怪哦...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本来应该是好朋友的...
但为什么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
话题...
好想都说不完似的...
渐渐的...
对你产生了不可能的感觉...
我望着天空...
一直的想...
想来想去...
都想不到是什么原因...
不不敢去相信我的感觉...
我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但无法我怎样逃避...
该面对的...
始终都得去面对...
我在家里挣扎了很久...
终于...
我想清楚了...
想对你是的...
是...
我喜欢你...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很希望...
你会接受我...
成为我的另一半...
真的...
好喜欢你哦...
相信我...
给我一次机会...
让你快乐...
幸福...

2 則留言:

  1. 哈 那就豁出去吧
    去跟他说你喜欢他
    要他跟你在一起啊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我支持你 琪 加油 Kambateh^^

    回覆刪除
  2. 什么~
    这个是我电话那来写的啦~
    乱讲~
    可是~
    如果是你~
    你会说咩~
    你自己也是~
    哈哈~
    你也跟他讲咯~

    回覆刪除